之前在彰化粉絲團上看到有人在說彰化市慶豐隔壁要開一間火鍋店

愛吃火鍋的我怎麼能錯過!!

本來說2/2要開幕,那天我去卻撲空了~~好歹外面也貼個公告吧!!

我跑去粉絲團問,有人就說裝潢還沒好!所以2/6開幕!!


今天聚餐就選這間...六本木



怕會沒位置所以早上就打電話去訂位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問一下有無限制用餐時間?

答案是沒有的~

覺得如果紅了...會跟輕井澤一樣"用餐只能1.5小時喔~~"
(可是我們是吃套餐的...又不是吃到飽...)

位置保留5-10分鐘

我遲到了 服務生也沒說什麼(這位看起來像老闆娘耶~~0.0)

我們坐包廂唷~~~做包廂比較好 不會吵到人((包廂沒有低消費...))

這間每人低消140元





菜單



價格跟輕井澤差不多

但輕井澤最便宜的198現在漲到220

這間最便宜的是198,希望以後不會漲價XD


鍋物還蠻多種的啦!任君挑選!!


單點的價格







店內裝潢

真的蠻日式的....



包廂外面的櫃子



我們坐八人的包廂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古早味紅茶喝到飽

我覺得蠻好喝的 不甜



佐料區





濃郁米香鍋

湯頭是白色的湯耶~

喝起來還蠻清淡的




搭配雪花牛 燈光不好有影子T__T

現切的肉好吃



菜盤都一樣(跟輕井澤比起來 高麗菜分量就弱了)







我點的是蛤蠣鮮蚵 和風湯底

湯頭屬於清淡 蠻好喝的

對了 白飯換寬粉寬麵不用另外加錢(輕井澤要加8元 這也漲價了)



我的蛤蠣和鮮蚵 很新鮮



單點的部分價格看起來還好 但一上菜整個傻眼

份量有夠少的~

金針菇$50


噴水貢丸

六顆60還是70

忘記問吃的人,這好不好吃



鴨血好像50

可是端上來是冷的,這卻是熟食

鴨血好小一塊..

吃起來冷冷又沒味道(對我來說是個雷..QQ)



茼蒿$60

分量不多耶~~看到都傻眼




我覺得單點部分 量太少!!

跟輕井澤比,六本木的單點也太貴了...

下次去還是乖乖的把自己套餐吃完就好!!

因為單點這樣看起來好貴T___T


不過,

比那個石二月好多了

石二月湯頭真的好重口味 好鹹

分量又不足,整個套餐吃完 飽的程度就像吃一碗麵而已((難道是我太會吃??


六本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比如要自動端紅茶上來(輕井澤吃習慣了 這裡要自己拿不習慣XD)

服務生態度還好(可是我這個真的很像老闆娘之類的)

跟他要個水等很久(因為朋友吃壽喜燒)



我只能說懶得跑員林 我會選擇這間火鍋店

但是單點真的好貴=_____=


氣氛是還不錯啦~~就昏昏暗暗的阿((笑


開幕的話滿500送50元折價券

之前還蠻希望新開幕是打個折扣之類的...0.0

--

店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6號(慶豐牛排隔壁)

電話:04-722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