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淘寶買的好物之一

這次使用25mm尺寸的電捲棒

電子螢幕加熱速度很快...

用130度來捲頭髮(因為發現常使用電捲棒 溫度又高 頭髮又分岔了= =)

25MM我買黑色的...



尺寸跟38mm比起來25MM的真的好瘦壓~~


剛睡醒的頭髮 ((別介意我穿睡衣XD

頭髮呈現要捲不捲





頭髮都亂彎好煩...

果然要靠自己整理才會有型~!



側面的頭髮狀況



使用前先抹摩洛哥優油保護頭髮(改天這個會弄外介紹)

這罐最近好紅!!吃個飯隔壁桌的女生都在討論這罐



一樣分區 捲子比較小的話 分比較小搓(可是這樣用好累人阿)

這樣證明了要燙小卷...頭髮要夠長..不然會變長照片所示 長度瞬間變短0.0

左邊是25MM的捲度 右邊是原始的樣子



25MM好捲阿~!

改天再來用25MM捲整顆頭(但我覺得整顆頭還是用三管棒比較快)



捲完後我這次是抹髮蠟 不是噴定型液

讓捲度線條更明顯




這是38MM捲度



捲度越小持久度越久

看你喜歡大捲還是小卷...

每種捲度感覺都不一樣^0^

現在要來練練用圓書吹整頭髮哩!!

最近想買一堆整髮器來整理頭髮 誰叫我是細軟髮要燙燙不起來或者不持久

只好自己用整髮器整理頭髮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