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彰化市趴趴走的時候,看到這間新開幕的餐廳

標榜是主題餐廳,所以隔天就跑來嘗鮮了。

這間店總共來了兩次,個人是認為這只是適合吃一次就夠了的餐廳。

因為晚上止營業到9點,然後跟朋友聚餐都不能聊的很盡興。

餐點也普普啦!重點是火鍋料少吃不飽...價格也不算便宜呢!!


這是菜單,先點完再去一樓結帳。

用餐區在二樓,一樓也有吧台適合一個人吃飯...






加購49元 可以選AB區選兩樣,加D氣泡水=49元

另外點餐就有果汁一杯。

可是沒標火鍋有無附...結果詢問之下是有的。

但是第二次帶朋友去卻沒送果汁==

一問之下說什麼有提供氣泡水了,所以沒提供果汁。

但我反應說第一次來也有加購49也有送上果汁阿

服務生說這次就給我們果汁沒關係。
(ㄟ...不是我魯耶!!真不知道這樣是要怎麼點餐??)

加49元本來就有氣泡水了,這樣根本跟果汁沒有衝突吧!

又不是說不要果汁然後加購多少換氣泡水



點了最愛吃的火鍋

一個原味鍋,一個是養顏美容鍋(很好奇這是啥口味)

價格本來覺得還好,但是一端上來整個冏了。

270的價格我都可以吃風尚的火鍋了,料還比較多。



第一次的氣泡水我照片好像洗掉了

這次跟朋友去的氣泡水

紅色-石榴口味

藍色-忘記了

綠色-薄荷

還有一個黃色我也忘記是啥口味了

以上是在櫃臺有人點餐在問聽到的。

上面是奶油 攪棒一下會稍微噴出來。

就是色素與雪碧混和的飲料...喝起來就普普。



附上的柳橙汁 喝起來好酸。



49元裡面的蝦餅,我覺得蠻好吃的

脆脆熱熱很好吃,只是份量很少。

只有四小片....





我的養顏美容鍋...

就中藥的湯頭,但是越喝越順口好好喝。

喝到最後沒湯還可以加湯唷!!!可以狂喝~哈。



菜盤的料好少好少

這個價格我都可以吃風尚和清井澤吃好飽了說。

這個我吃不飽="=




原味牛肉鍋。



最後我才發現我的海鮮沒來

一端上來有點傻眼@@

料真的少....的可憐.....



法式火鍋好特別 只是料真的太少了(拍桌子)



49元組合裡面的甜點...提拉米蘇杯子蛋糕。

還不錯吃啦!!只是太小哩。



店裡面充滿壁貼....

不知道這家的主題是什麼 冏

寫說主題餐廳,卻不知到到底這家是什麼主題??!!

還有裡面的空間很小,所以隔壁講啥都聽的到...

這裡我想應該只適合嘗鮮啦!!

因為我不會在去第三次了...






爽一杯主題餐廳

04-723-9997

彰化市永福街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