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在拿出來拍照,所以用官網的圖片。

在小屈無意間看到,試用品也被用完了。
只是衝著DM上面寫持久24小時妝效絕不暈染就買了…
(眼線膠筆這名字讓我好好奇)

這幾天使用發現,沒有真的"不暈染"這回事!!

我想說我用眼線膠都不會暈開,所以就單獨使用眼線膠筆。
之後出門到達目的地,眼線暈到下眼線了,還要找地方用棉花棒把暈開的地方清除掉。
想說不是不暈嗎?

所以第二次出門前使用眼影之後再用眼線膠筆,
跟我家閃光出門快樂約會,
哪知道去洗手間發現也是暈開了,
還是要趕快掏出棉花棒趕快把被暈染下眼線清除掉。

完全不覺得有那麼神奇或那麼好用耶!
包裝上還寫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我也不敢使用在下眼線啦!

如果用了整個暈開,我就是團團員員的好朋友了。

想說標榜24小時不會暈開,但只有幾十分鐘的時間到達目的地就暈開了。
冬天很冷的時候,在拿出來使用好了,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卸妝的時候蠻好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