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umore索取的(網誌右下角可以加入會員)...
會員每個月可以索取五樣試用品,我是被推薦所以目前不需要付費。
好特別的網站!還有門市耶!不過中部沒有Q口Q
有興趣可以去網站看看唷~



然後逛阿逛發現有試用品也有食物耶!
所以就索取詩唯諾無糖南瓜子餅乾來吃看看啦!



外盒蠻大一盒的,且裡面有15包!!真的!我有數過!好大氣的廠商喔!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作技術開發




一開始看到南瓜子我就冏了,害怕有什麼怪味道,且我不太喜歡吃南瓜子。
料蠻多的,沒有什麼怪味道,反而香味讓我覺得蠻香的,也好好吃喔!




外盒上的介紹:
受試者在進食蘇打餅乾或詩唯諾無糖餅乾後,兩個小時的寫糖變化,
"吃詩唯諾無糖餅乾的血糖與夷島素反應比蘇打餅乾低"



人體臨床實驗證明不含蔗糖詩唯諾無糖餅乾比蘇打餅乾的血糖反應還要低,
適合控制醣類攝取和不宜食用甜食者食用



蠻適合減肥的人使用耶!剛剛連續吃了兩塊,真的好好吃,只是不知道市價會不會很貴




---



這次是我索取的全部東西,只要花物流費95元:)





感謝公關推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