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春妝黑瞳晶綻眼影盒-VI710冷冽深紫


近拍


官方麻豆使用後照片


以230購入(因為之前小屈有活動我還一次買兩個新色玩玩)
看官方網站麻豆使用的照片真的讓我很生火…
可是我發現用在我眼睛上,化不好會有點髒髒的。
所以要拿捏好,小心畫呀~~

試用在手臂上的顏色
(由右到左是畫在眼皮上的順序)

右二是紫色,但看起來偏灰紫色


我發現做左邊那個亮片很會飛粉,所以不喜歡。
也不會說太閃,之前拿來畫眼頭會飛進去眼睛裡面會不舒服。

使用照片



我下手第三個深色我畫很輕


深色的盡量畫在眼皮根部
















這次沒加上眼線


整體
請原諒我的表情XD
((應該看不太出來,誰叫我是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