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標錯的洗髮精加上急著需要護色的洗髮精
拉著老妹去屈臣氏選購洗髮精

沒想到被我看到這個標榜"有機成分75%"的洗髮精所吸引

[頂級有機沙龍專業美髮美體商品]-->太強了好像不買會死



這罐是"洋甘菊護色水亮強韌洗髮精750ml"

適合染燙 易斷髮質適用

真的好適合我現在的頭毛狀況使用...

我不想要常常頂著布丁頭出現

所以也很認真的挑選護色的洗髮和護髮產品(當女生真累ˊˋ)




洋甘菊:強健髮質,使髮絲深曾保水,增加髮絲韌性

用途:溫和捷潔淨頭髮,防止頭髮褪色鎖住亮麗髮色,減少斷髮加倍強韌結合洋甘菊
蜜柑 西洋杉 羅勒 與香茅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
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並溫和清潔頭皮,
提供染後髮色極致的防護,添加天然頭髮護色複合物
可同時防護頭髮不褪色又能加倍強韌,健康頭髮組織,胺基酸及維他命減少頭髮斷裂問題,
持續使用,讓染髮效果更持久,重秀髮強韌亮麗風采.

主要成份:洋甘菊 蜜柑 西洋杉 羅勒 維他命b5 
天然抗熱因子 胺基酸 活化亮澤精華素 天然經由 頭髮護色複合物

看完還不心動嗎??



標榜[專業美髮]



現在買還送300ml的沐浴膠



當然迫不及待的晚上洗頭的時候使用啦!!



按壓出來的是透明狀

我都按壓兩下


洗第一次沒很多泡泡

洗第二次才有泡泡出現 但是不多就是了

不過泡沫很細緻

味道的話我覺得蠻好聞的說!!



洗完之後 很容易清洗乾淨

這款很溫和不會刺激 洗完頭髮有保濕的感覺

且頭髮不乾澀 比較不會斷掉

可能比較溫和吧!!

不過還是建議一個禮拜用深層洗髮精深層的洗一次



洗完蠻舒服的 有比平常洗頭斷很少頭髮

有護色效果嗎?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