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過年想要去給人家做指甲,礙於不習慣長指甲所以沒做水晶指甲。

選擇光療指甲,我平常也很少在擦指甲油,所以給人家彩繪經驗幾乎等於0...

去逛街看到這間彩繪殿堂就給他走進去,然後問了價格。

一進去只問我要做水晶指甲還是光療??

然後我就想說光療好了,沒想到來介紹的人就先來給我挑顏色。

完全沒說到價格!!!


我就先問價格要價750...單色600 漸層750...

然後我就做了漸層~原本以為有彩繪說。

結果畫完就真的只是漸層~朋友說我被貴了。

我沒弄過指甲所以覺得"ㄟ...那阿捏"的結完帳 冏a

作品






妹妹也是做光療彩繪...

可是他有蝴蝶結...還有彩繪豹紋 價錢卻跟我一樣750

不過他是在彰化市做的...

作品




整個差好多阿阿阿阿啊>"<

彩繪殿堂完全沒問說要不要彩繪 也沒溝通說要什麼風格 就只是拿出指甲油的卡給我挑色

我還說有目錄可以看嗎?

竟然回說:這個就是啦~(比著選色的甲片給我看)

整個"ㄟ..那阿捏"="=


這就是我的心得...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