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跑去染髮了

發現沒有使用護色的洗髮精似乎法色掉的很快 冏

所以下定決心使用護色的產品

我以為這罐是洗髮乳沒想到是...護髮乳

眼殘看錯了ˊˋ



既然都買了我就將錯就錯的來用吧!!

這是第二個步驟 護髮

建議售價只是建議!!網拍半價!!

所以我好愛買網拍的美髮品..因為半價!!

我是跟幸福泉買的~每次都跟他買唷~!!

不得不推效率超好的~去露天買還便宜10摳






護髮乳沒有多大的花香味

不過味道還蠻舒服就是了~

質地原以為會很滋潤 油膩 

沒想到抹在髮上...好像頭髮吃進去一樣耶!!真神奇~~!!!

我就包著毛巾+浴帽 等洗完澡再沖洗

沖洗也很容易衝乾淨 

但頭髮感覺有吃了補品一樣

把頭毛吹乾很柔順耶!

但我也才剛染髮 還不清楚會不會髮色維持很久ˊˋ



吹乾後死翹翹的頭髮 有變柔順...

看一下是萊雅旗下的商品

讓我更有信心用完它了

然後...

我睜大眼..

下標正確的洗髮精了

用了再來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