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B好紅喔!!想說到底啥是N3B...

沒想到他的名子就是N3B XD

路過被燒到 然後就去看有誰想轉的~

因為錯過連線了(哭)

好險被我找到轉的好心版友啦~~

我買軍綠色的 不知味啥 這種外套我只愛買軍綠色的^^


外套上毛毛我好喜歡 

脖子上的毛毛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拉鍊整個全拉脖子好暖和




這是我的實穿照

剛換髮型所以頭毛很不順

圍巾是A-SO-BI的~~粉色麋鹿可愛死了

材質好好摸喔!!

粉色真的真的好可愛^^




實穿照

158/45

覺得袖口不太緊

風會從袖口跑進來 導致我好冷XD

不過整身穿起來很顯瘦耶~~~超愛的!!

只是騎車的話 可能會透風吧!

(不過騎車我都穿羽絨~)

只是走路逛街的話  保暖度世OK的!!
(除非你要穿去合歡山="=)



側面



不過這件不算長版的

因為我的屁股蓋不住

口袋好大 可以裝好多東西(百寶袋?)



YA~~這件沒有白買的!!

整個覺得好超質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