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推薦我用的頭皮水

因為我最愛頭皮涼涼的FU~~

這是她們髮廊在賣的頭皮水

妹說她自己也用完了一罐 每天使用按摩讓她頭髮長的很快
(但我不想要頭髮長的快阿阿阿)



頭皮水是淡綠色

妹是建議買一罐噴霧空瓶把這個裝進去

這樣直接用噴的噴頭皮很方便

妹說她都這樣用



仔細一看日本貨耶!

用玻璃瓶裝整個質感大好!!

如果要給我妹做業績的..

可以跟我講^^

不過我自己也快用完一罐了

看看這瓶都快用完了





使用方法是:

洗完頭把頭皮吹乾

把頭髮分層 在噴頭皮水在頭皮上

整個頭皮都噴完後再使用雙手按摩頭皮

按摩後會覺得全身酥麻XD

因為會很涼!!我超愛的!!

我用了頭皮不太會出油 還有涼感可以持續蠻久的!!

夏天用超爽的啦!!!涼很久..我超愛

需要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