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染頭髮了

這個泡泡染我是韓國畢旅在ETUDE HOUSE買的

折回台幣不用200!!!

所我買了兩個顏色,這個顏色上面寫酒紅色

所以我就很期待的來染啦~!!!



台灣的ETUDE HOUSE好像沒有賣這個染髮劑

上次去逛沒看到ˊˋ

盒子上有說明 就算看不懂韓文也看的懂圖吧!?

我覺得那個洞是多餘的..

直接用慕斯瓶不是比較快嗎??





韓國製造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用?




這個應該是在說裡面的植物成分吧



其實泡泡染都差不多

有一二劑 把第一劑倒入第二劑在搖晃就可以了

至於第三包那個應該是護髮乳 但不知道要不要沖洗(看不懂韓文)





染出來應該會是這個顏色(??!!)



一盒裡面有染劑和護髮乳還有塑膠圍巾和手套

很貼心的是多附了一個塑膠圍巾 避免染到衣服

但我都穿不要的衣服 所以沒再用這個

還有幕斯瓶質感好好 也好可愛



包裝超可愛的

我打算把外包裝留下來裝其他東西



染劑



護髮的





這顆頭是之前染夢17的亞麻色

經過我的摧殘已經變成布丁頭和乾燥毛髮

顏色變的枯黃 讓我很受不了ˊˋ

(因為不想拍臉 導致臉看起來很怪 冏)



看我頭髮就知道受損有嚴重了

我有髮根燙又愛自己買染劑染髮

三個月後頭髮顏色變的枯黃沒有光澤




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長出來的布丁頭

黑色很明顯

我給設計師染 過陣子長出來的頭髮都看不出來



嚇死人的布丁頭

光看自己的頭髮就覺得很噁心了ˊˋ

所以我就很受不了的又自己染髮啦~!!!











首先我把染劑搖晃均勻後

慢慢的塗抹整個頭髮

我中長髮吧!一罐剛剛好~

我覺得比台灣賣的染劑容量還要少很多

如果是長頭髮的應該不太夠

擠出來的泡泡是紫色!!第一次看到是紫色的~

害我很納悶的說 該不會染出來也是紫色的??

把剩下的全部擠在頭髮上...

靜放40分鐘後沖洗乾淨

不過放久了 會流下來 要很注意泡泡的流向才可以



染劑的味道沒有花王 夢17刺鼻 根本是沒啥味道

但是第一季倒進去第二劑時

發現幕斯瓶裏面的染劑有點熱熱的感覺(驚)

然後抹在頭髮上感覺很澀



真的是紫色的泡泡

害我開始擔心 沖洗後頭髮到底是什麼顏色






沖洗的時候整個水都是橘色和紫色

這種特殊色我想稱不久吧!前幾次洗髮都會掉色...

洗完頭髮很乾澀頭髮都撥不開 

我有自己護髮 頭髮才變的柔軟

我就不知道是自己髮質爛還是染劑太差的關係



這是洗完還沒吹乾的髮色

偏橘色...難不成我時間放太久?



布丁的部分有染成功



明明就是橘色厚...!!

哪是酒紅色ˊˋ

上面有紋路是我的髮根燙



吹半乾

質感是有比染前好很多啦!

但顏色太淺還是覺得髮質看起來很不好ˋˊ



這是橘色...吧...





這一張才有免強有紅色的感覺



可是在靠窗的陽光下還是覺得是橘色冏



室內顏色才沒那麼橘

不過我媽回家一看就說:你又染髮了!!

所以這不是一個低調的顏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