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屈臣氏好多人,我想是因為有打折還有持中信卡可以再打九折,才會那麼多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買了我和兔子的生活必需品,順便買了這瓶打廣告打很兇的新鮮視洗眼液。



原價380打88折又有中信卡再打9折,差不多是301元。




 


上面標榜:徹底乾淨 消除不適 預防眼病 鬆弛眼睛




晚上睡覺前使用,先把量杯到入5CC的量。


再用到眼睛那邊,先眨一眨眼睛轉轉動眼珠子。


剛開始可能會抗拒,但是用完之後眼睛會涼涼的。


我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等我用完有打折的話在去買。


可別以為只有這樣,當我洗完看到量杯裡面的『異物』真是有成就感!


眼睛也特別舒服…


 


早上起床眼睛也沒有『異物』。


 


好用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