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視康網站的活動送的,送的是水凝灰。

我沒辦法帶日拋的,因為我的弧度比較大,只能戴長戴式的...
可是我又沒戴過這種放大的隱形眼鏡。
剛好有送我,我就想說試用看看好了,如果好用不會不舒服我就要戴去與小碧約會。

戴上去超好戴的,
素眼上陣,搭搭搭...


這是戴上水凝灰的樣子。
我習慣戴上隱形眼鏡在上妝。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畫眼妝後在拍)


材質跟我的長戴式不一樣,這種的材質比較特別。
我並不覺得多好用,多驚豔。=..=
拿下來時,簡直是快嚇哭了...都快把眼睛戳瞎了才拿出來。

我的都很好拿下來,沒想到這款好難拿下來!!!
用很久才拿下來,效果我也不愛...
自然的眼睛比較不會去嚇到人(我說我自己)

聽說這一"片"很貴,
我想我跟這個無緣啦!錢省下來...

最後我把我的左右眼混到了,下禮拜要拿去仁愛幫我測試一下鏡片的度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