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粉底被我用完了,所以在物色佳麗寶專櫃的粉底。
不過我終於找到花少少錢也可以有好用的底妝的產品啦~!!

話說我是聽同學說這條好用,加上九號九折去逛屈臣氏被試用品燒到而帶回家

沒想到佳麗寶也會出BB霜,我在開架式前面試擦了兩次,一直拿起來又放下去,最後還是帶回家了:P

日本製造的,所以我想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台灣人使用。
因為我之前用韓國的BB霜會過敏發紅且會長痘痘粉刺

而且有防曬係數耶!!標示的好清楚,比韓國的標示清楚太多了
韓國的有的沒標示係數,但是店員說有防曬功能,我就整個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本身膚質混和性,鼻子很愛冒油>>

有的上面會貼有"日本製 新發售BB霜"貼紙
想說拿有貼貼紙的感覺比較好(?)


膚蕊的BB霜只有出自然膚色,不過我用還是太白
(平常我粉底我都用自然膚色的,例如佳麗寶OCC/資生堂OC10)

看完盒子上的中文介紹
更讓我期待用在臉上的感覺了

((盒子上的介紹))

*快速展現完美妝感,多用型乳霜*

化妝水後,此一瓶就OK!
結合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
清薄底妝,飾底等效果

*滋潤補給*
添加膠原蛋白.波尿酸納等豐富保濕成分。
濃郁滑順的觸感,賦予充沛滋潤,持續水嫩彈力的肌膚

*遮蓋毛孔.黯沉*
自然膚色調簡單遮蓋在意的毛孔與黯沉
讓膚色明亮一個色階(我用過白耶...白很大不用錢)

*阻隔紫外線*
SPF23.PA++能有效阻擋日常的紫外線

*忙碌的早上或是外出一下時*
延展性佳,方便快速塗抹
此一瓶,及完成薄透的底妝



**

膚蕊BB霜的洞口有點大,會不小心擠太多
韓國的BB霜的洞口都比這小很多…


擠一點點在手上
沒有香味,盒子上面也標示無香料


把推BB霜開來,超好推開且延展性很好!!
顏色偏白一點,那時候想說這是自然膚色嗎?!
不過沒有偏灰偏黃的問題,只有偏白

韓國的BB雙我用都會偏灰,顏色就是很怪
不過此款式日本製造的我想很適合我們台灣人使用啦!
(我就是要一直強調日本製日本製,哈哈哈)

有半素顏照片,不喜勿入,嚇到沒有收驚費

--------------------------------------------------------

洗完臉只抹化妝水然後在臉上點幾點膚蕊的BB霜

拍多張一點和角度嚇死你們









膚蕊BB霜的質地好像綿綿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好推開,我用是沒有出現屑屑

推開後就知道真的偏白,根本不像自然膚色
沒有像韓國偏灰的問題

看看我脖子和我的臉色差好嚴重
以後使用我脖子也要抹~~~((不過我已經用量用很少了))






我用韓國的BB霜會悶,會狂出油,會長粉刺(用過SKIN FOOD/FACE小舖/J家還有其他家的BB霜)
不過我用膚蕊的BB霜很舒服,且不會狂出油,感覺比韓國的透氣,且沒有長什麼東西喔!!

本來想說BB霜一定會有我之前的問題,所以一直拿起來又放下去
又一直想說是日本製的,就給膚蕊一次機會吧~~!!
事實證明,對我來講我覺得真的好好用:P

來看看各部小細節吧~
不過我皮膚沒很好(挖鼻)

鼻子不卡粉


臉頰毛細孔粗大也不會卡粉


放學後回家拍的,底妝沒有糊掉,只有出一點點油




不過膚蕊BB霜遮不掉我的臉頰泛紅


同學說他沒使用化妝水直接抹膚蕊BB霜也很貼妝且不會卡卡的

雖然有添加保養成分,但是我還是把它當底妝使用,還有防曬係數回家後記得要卸妝喔!!
可能健康膚色就不太適合這條了,因為它真的偏白>Q<
我懷疑膚蕊是不是標錯了色系

此款我很推薦^^

全聯有打85折,有需要的可以去開架式前面玩玩看試用品的觸感

再來一張完妝照做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