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公關給的試用品
我也是挑自然膚色

我都拿遮瑕膏拿來遮我的蠟黃眼皮和黑眼圈
我不拿遮瑕膏遮痘痘,怕越遮越惡化


很簡單的白色包裝,珍珠白的漂亮筆身


如果筆身是跟唇蜜一樣看的到內容量的話或許會比較好
至少會知道裡面容量還剩下多少…


容量2G好像有點少?!
但我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這款是筆狀的


眼皮和眼睛下三角地帶有點蠟黃又有點黑眼圈
用修片筆畫在想要修飾的地方


刷頭蠻好刷的,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不過要靠筆頭把遮瑕膏全推開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用海綿推開


看得出來我眼皮很蠟黃吧~~(笑)


我是是用海綿推開,也蠻好推開的。
推開後眼皮不蠟黃了,黑眼圈有修飾到
且用過的地方都變的蠻透亮的!!!


(無閃光)



(有閃光)


這支保濕效果覺得沒有KEVIN眼部遮瑕膏來的好
眼睛下面三角地帶會積線,所以保濕效果沒有很好
如果可以在保濕一點會更好:P


很好推開,遮蠟黃和輕微黑眼圈遮的住
保濕度要再加強
色號沒有偏黃或偏紅
有用修片筆的部位都有變的明亮又透


不過如果天天用的話,2G或許很快就會用完了吧!
用轉的都會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