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說要吃石二鍋念了兩的多禮拜

但是中間還是投回輕井澤的懷抱

終於這幾天天氣冷就去吃了!!

想說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沒有預約

沒想到要等半個多小時

在外面瞎玩 瞎拍 看裡面超多人的 生意超好的!!



這天下午溫度29度c

招牌是綠色的







外面等的時候陸續來了好多人

依一樣跟我們在外面等

好險有吃早餐,不然我就餓昏了吧!!



這是外面的價目表

每鍋198元,共鍋費30...

有11種口味的鍋可以選擇

不過..怎麼沒有第十二鍋呢?(笑)



等阿等...玩阿玩 終於打電話來通知了

進去小姐叫我們在櫃檯前面先點餐

點了上選牛豬雙併鍋和美國肩胛牛小排鍋(聽起來好像很高級?!)

又等一會兒 帶我們去坐吧檯



桌上的碗和筷子



先送上醬料



石二鍋先送上主廚特調的和風醬

然後自己又加了自己喜歡的醬料



完成





店家招待的冬瓜檸檬冰沙

如果要續杯+10元

喝不完可以外帶唷!

喝起來跟大苑子的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石二鍋的

因為有冰沙^^||

且喝起來很爽口 有解油膩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帳單



不用收服務費的





桌上的紙 上面有菜單

吃不夠可以加點下面的單點食材

我發現單點的價格也不貴耶!!

鍋類



單點食材












我們都點石頭鍋,我想說味道應該很香才是!

像夜市小火鍋炒一炒就很香了

沒想到石二鍋的就很普通 香氣?我沒聞到耶!



在加入高湯



菜盤



特別的是豆腐上有他們"石二鍋"的字樣



白飯換冬粉


沒有寬粉可以選!!我喜歡寬粉(輕井澤+勝!!)

建議高麗菜先下鍋

菜盤我覺得普普吧!!只是沒有蝦子...

湯頭喝起來普普,不過我整鍋全喝完XD



美國牛肩胛肉

肉類採現切的...我再對面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吃起來有點硬...



牛豬雙併

豬肉我覺得不好吃

牛肉好吃 有牛肉的甜



整個吃下來覺得速度還蠻快的耶!!

吃到最後我們也沒有打算再加點...

吃完也沒有想說下次還要來吃的念頭

我還是吃清井澤就好



不過用餐環境很乾淨 吃起來蠻舒服的



那天去還看到有人好像在此店打分數吧!!

還拍照呢!!我想是在做考績?

看到廚房的人的衛生整個覺得很棒





結論:

湯頭普普.味道也沒有香氣.食材普普.吃完就覺得普普沒有驚豔的感覺

不過價格很平價...(輕井澤也很平價)

不過環境衛生很優良

建議要用餐的人請打電話先預約~^^



石二鍋 中華店

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五權路口)

04-2206-5198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