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壽喜燒(我好俗)

我也沒預約 所以我們到現場預約 等了一兩個小時有吧

不過我們先預約再出去拍照 拍完也剛好打電話來了^^



因為沒吃過也沒消費過

所以服務人員就先介紹

我們點壽喜燒鍋...一開始沒有點飲料
(因為服務人員沒有說點80元那個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冏)

在來服務人員會問有沒有什麼肉不吃的...

接下來就送上肉片啦!!



一人一碟泡菜

酸味夠  好好吃

所以我連男友那份也吃了QAQ





先送上來的是蔬菜盤



先放進去鍋子裡面煮




送上四盤肉片...

這是豬肉 肉片超薄的!!!肉質看起來就很新鮮



在來是牛肉

看起來就好可口阿阿阿



蛋 不需要分蛋黃和蛋白

直接攪拌後加入七味粉

蛋沒有腥味說!!



不知道為什麼送來的蔥花

不過我也超愛蔥花的



這中間會有服務人員推菜車過來

不過他們難道是有壓力?

一直介紹說你要不要來點XX呢?

是沒送完不能下班嗎?哈哈


還有提供不加價的白飯和糙米飯

我覺得配飯吃剛剛好耶!因為鹹的關係吧...



肉放下去馬上熟了就可以沾蛋吃啦!!

肉質真的好甜好好吃>Q<

肉很嫩!只是千萬不要丟下去都不管 不然肉會老掉很浪費

牛肉豬肉都好好吃...

沾上蛋吃 好鮮甜>Q<




每桌都有提供水和醬油可以自行使用



可能是吃到最後覺得太鹹

所以加入了水

我還是覺得太鹹

又請服務生給我水稀釋


吃到後面都在狂吃肉類

因為越煮越鹹 本來沒有點飲料的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可樂和紅茶


本來要點沙瓦的

但是服務人員說要佈要點套餐比較划算 多10元

我就猶豫很久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 不然點80元的飲料可以續杯(限同種飲料)

(阿你是不早點說喔=________=)



如果推車上沒有DM上的菜可以直接跟他們講

他們會另外端上來^^



吃到最後我們的蛋沒有了

還請服務人員給我們兩顆^^



我們還有點白豆腐 很嫩 口味不錯

只是忘記拍照






我們假日吃的...價錢...=___=||

平常日吃比較划算

聽說平日吃喝飲料不用加價錢 飲料可以喝到飽(真的假的?!)



因為後面真的太鹹了

導致於我們很快就膩了~~~~!!!


送上檸檬冰沙甜點

可以解油膩(灑花)



服務人員送上帳單

我就寫意見表摟~

富邦信用卡還可以打折..



我們不是在尖峰時段用餐所以沒有趕人



店名:MOMO PARADISE
地址:中市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店B1)
電話:TEL:04-2328-8228
  FAX:04-2328-9068
   
營業時間:AM11-PM5 午餐(last order PM4)
  PM5-PM11 晚餐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299元起(非假日),晚餐及假日午餐399起
刷卡(可/不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