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麵線糊了

每個地方的麵線糊都不一樣

有的是蚵仔麵線糊 大腸麵線糊 

我偏愛大腸+蚵仔麵線糊~~

像花壇幸福蚵仔麵線就是我的最愛(從小吃到現在)

每次在花壇某攤買鹿港的麵線糊我都會說:我不要肉 我要加辣油和香菜~~整個好吃到爆

然後老闆都會算我便宜五元!!因為我的沒加肉~~XD



這次去鹿港走走,看到很多人在吃這家的麵線糊

裡面座位都客滿了!!所以我就外帶邊走邊吃...

鹿港的麵線糊的特色就是有肉!!肉+麵線糊的組合~


老林賣的麵線糊是用豬肉.蝦米.蔥頭和豬骨慢火熬煮的原汁

我不愛吃肉啊...所以肉都給兔仔吃,還被問說為啥沒有大腸...XD


我加了好多匙辣椒渣 覺得還好...且口味很清淡...

我沒有很喜歡鹿港的麵線糊,還有不會等很久!!

每碗25元,八分滿....

地點在老街上...鹿港鎮民生路25號

每個人的口味就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