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來鹿港一定要吃的蚵仔煎後...

我們決定來買這個大魷魚!

因為我超愛碳烤魷魚又加上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魷魚 

所以一定要去排隊買一下的啊阿阿

路人乙說價格破百,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買一支來吃吃看^^


別人是烤小捲這家是拷大捲,很多人排隊不過不會等很久


我在拍照的時候,
店家說我可以整串拿起來拍!魷魚整個比我臉大,整個快笑翻了

價格180和200的,想說差20元我們就買200的!真的好大隻!!

老闆會把烤焦的部份用剪刀剪下來,不會讓客人吃到烤焦的部份唷!!



兩個人吃很夠,然後會剪開比較方便吃

但我比較想要整支拿在路上咬

我們一半加辣一半不辣..,香氣很香唷!!然後加辣整個好入味~~

然後..

事實證明...

200元的兩個人吃還有點多,且我們吃到膩了XD

大概有陣子不會再吃烤魷魚了

PS.這攤在老林麵線糊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