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拿到鴨血馬上被我下鍋煮了,所以並沒有自己拍照片記錄喔!

本照片是轉至於合購上的照片,如有侵犯請告知,我會移除...感謝。




一開始買麻辣鴨血自己煮的都買胖哥家鴨血
心得在此

自己超愛吃鴨血的...

想說有別家的麻辣鴨血就跟團買來吃吃看摟!!


第一次買麻辣王子的鴨血,不敢買太多...

只買家庭號的吃吃看,怕採到雷。

家庭號內容:麻辣鴨血微辣一包........麻辣鍋底二包..............凍豆腐10塊 特製麻辣醬一包

 

不過我錯哩!!

組合裡附上兩包鍋底,整個好香。(兩包一起加入 再加入1000CC的水)

裡面有好多花椒...我倒是覺得花椒挑掉會比較好,因為我吃到花椒整個都麻麻的QAQ

在煮的時候整個香到爆炸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賣的麻辣鍋一樣呢...好吃的不得了

鴨血好嫩!!沒有怪味道...超好吃的啦!!

凍豆腐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吃豆腐...

自己還加入金針菇還有高麗菜...整個好下飯!

湯的辣度我覺的還好啦~不會辣!只是吃到花椒好麻而已~

一大鍋的麻辣鍋只花了300元上下...

夠一家四口吃的開心哩~~



原來門市離家裡不遠嘛..在市區而已 囧

下次直接殺找老闆去買...哈


----使用方法----

調理方法:

一.取約1000~1200c.c.水煮滾後,倒入一包鍋底(包裝袋內之醬料請完全用乾淨,以免味道變淡)

    轉小火煮約3分鐘後,在將喜愛食材放入煮熟即可

二.鴨血待所有食材煮熟後再放入....請記得轉中.小火,等湯再次小滾時即可熄火,以免鴨血

    變老及產生洞孔 

三.本包裝的麻辣醬是要讓您加入湯裡面調辣度之用......並非沾醬....如果要當沾醬的話....

     請再自行加入您喜愛的調味料....如沙茶醬..醬油..香油..白醋等

四.本包裝的鴨血已經有滷過...口味並不會太重....若要加入火鍋.....請先將鴨血的湯汁過

     濾....以免稀釋了鍋底的味道...若您要單吃滷鴨血......可用原本的湯汁再酌量加入醬油.

     香菇素蠔油.雞粉.辣豆瓣等調味料,以符合您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