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負離子吹風機..當時很心動想買,錢都款好哩。

但礙於手上吹風機還可以使用,想說等壞掉在換新的...

沒想到幾天後我的吹風機就壞了 冏

就很順理成章的換了這台很紅的飛利浦陶瓷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HP8251

很久以前是用達新牌的負離子吹風機,但是他吹到一定的溫度會斷電...
害我吹到一半都還要等他冷卻才能繼續吹,這樣未免也太累了。



網拍買的兩張小朋友...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吹風機






相機本尊...

蠻大支的,但是大家都說重量有點重 我覺得還好

因為平常我都用美髮師用的那種專業無吹風機來吹我的毛

所以已經很習慣重量啦!所以我覺得沒多重....

只是這台前面的風罩會一直轉轉轉 完全不能固定

搞個吹個頭毛還要很搞剛在把那個風罩轉回來





裡面附上烘罩 我還沒有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陶瓷捲髮梳 

我也還沒有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拿妹妹當實驗品

吹前

整個毛躁...







吹後

頭毛看起來就是柔順很多。




妹妹說好用,我使用了幾天也覺得好用。

但是搭配護髮的話,效果更棒!!

因為頭髮要變好,不可能單單靠負離子吹風機!

吹完蠻順的,頭毛上會有光圈唷~~~


我本來還怕風不夠熱,沒想到還蠻熱的。

風速還蠻大的,一下子就吹乾了~也有溫控功能。

還有瞬間冷風功能,可以定型我的髮尾...

還不錯啦!想在買一支放閃光家裡...(被歐...小聲說:那我買小支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