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現在才來分享~冏

因為最近才不手殘咩...

這是在淘寶網拍買的,印象中一支不超過500!!

所以跟朋友一起買了~尺寸好像是25MM的..(買太久忘記了>___<)

本來要買到30多MM的但是被提醒說這樣可能會不太捲...所以就買了25MM的

這三管電棒是粉紅色的,是不是超可愛的??!!(好啦其實我是粉紅控!!!)





液晶螢幕顯示溫度,藍色的光喔!還蠻亮的...

我這支最高溫到210度(最近看淘寶的好像最高到230度)







打開是這個樣子

我夾的方式都是夾的板子朝外面 這樣夾才會砰

我都用最高溫在燙...((頭髮都在哭了

停留時間約10秒 要用力壓下去才會有捲度

使用簡易度 跟平板夾一樣簡單!!

所以我這個手殘人用得很開心(笑)




介紹完電棒就是要來用看看搂...

之前都是請妹妹幫我夾,但我總不可能一直請他幫我夾(他會被我煩死)

加上最近用電捲棒用的很有心得(發現終於不手殘了) 所以就來用看看


這是我原本的燙的捲度 處於不是很捲 

再用電棒前先抹抗熱的護髮產品

我這次是用摩洛哥優油(卡卡推薦的那罐)








偷偷說這次假睫毛貼的好成功XD



我是這樣分區夾



大約夾個10分鐘就好了

我這次花到15分鐘因為我還把看起來沒夾到的地方又重夾一次

最後要狂噴定型液 我用施華蔻的龍捲風(?)狂噴

到第二天就不捲了T___T



以下是完成的照片








夾到頭頂上 看起來比較砰然後比較年輕<---主要目的XD



整體造型



這樣就可以出門約會去



整個又想買捲度更小的來用^____^


送上一張旅拍的照片

要澎澎的頭毛就交給三管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