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0.JPG     

這是在淘寶網買的電棒梳..

液晶螢幕電子式調溫度..我不敢用最高的我是用180度下去捲

之前都用電棒想說這個好想很好玩

所以也買一隻來玩玩看

老實說包裝丟了所以我不知道他幾吋的26或31的

 

左邊是頭髮還沒整理前 亂七八糟原本的捲度都不見了

右邊是用過電棒梳的樣子

DSC_0638.JPG  

先把電棒加熱 我會摸一下看有沒有熱,不會過燙也不會燙到手

這點是比電棒捲好...

 

可是弄不好會把頭髮全部卡在電棒梳上=  =

剛開始用頭髮都會卡在電棒梳上,花好多時間把頭髮弄出來,對頭髮整個好傷> <

 

使用方法跟電捲棒一樣 分次分量使用

停留15秒再放開

 

近看

DSC_0637.JPG  

側面

DSC_0639.JPG  

 

我覺得使用電棒梳很花時間

習慣用電棒的人就會覺得電棒比較方便

我是咩咩頭所以也會用來吹劉海!

但是我認為用圓梳+吹風機 比較快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