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友人介紹的,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湯頭有爆香過很香很好喝~

 

所以我也親自去吃看看,看樣子是新開幕的!

 

態度很好,白飯 紅茶 冰淇淋吃到飽



2

每人低消100,一鍋約160-220不等,但是只能共鍋 我比較喜歡一人一鍋捏!>  <

 

選完主鍋後,店員馬上來爆香...然後加高湯...



 

 

我們點海陸鍋 主餐很虛 完全吃不飽(這時候慶幸白飯可以吃到飽)



主餐就是照片中的蝦子 魚肉 蛤仔 鮮蚵



我是覺得既然規定低消每人100..又只能共鍋之下 分量是不是應該要再加一點?





3

湯頭因為有爆香過真的很香,湯也好好喝,我喝了好多^^



這是加入菜盤後



4

 



另外單點

 

金針菇(30元)和王子麵(10元)

 



整體上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

 

想吃石頭火鍋可以考慮來這間,不過以價錢和餐點來算 我比較喜歡御饌石頭火鍋 分量十足!







---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員林店



地址:員林鎮南昌路124號



電話:8391691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