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懶的拍照了,所以拿賣家幸福泉的圖來用唷!有侵權請告知我會刪除的^^

我發現好多髮品我都是跟賣家幸福泉買的,
每次分享心得總是要誇一下幸福泉賣態度好寄件快(露天賣場比較便宜)

繼上次平衡洗髮精後,用完我就鎖定這一款氨基酸洗髮精~~

一樣500ML的 可以用很久!!!(不過我可以用更久..因為我有很多罐輪流洗XD)

用了兩三個禮拜了,來寫一下紀錄心得~~

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又扁又塌,加上一直染和燙的關係一直斷髮和掉髮...

隨便一梳頭髮都會斷一堆頭髮,不過換了洗髮精和護髮的...改善超多的~!!

先來介紹這罐氨基酸洗髮精吧!!

適用對象:纖細柔弱,缺乏彈性與蓬鬆度的髮質適用

產品功效:溫和清潔頭髮內外油脂污垢和化學殘留,讓受損的毛鱗片密合,並補充受損髮絲所流失的水份,
氨基酸讓髮絲更加保水有光澤、柔順好梳理

按壓一下 泡泡就蠻多的

洗完頭髮不會乾澀...不用潤絲也不會怎樣 (平衡洗髮精用完後會很乾澀...所以一定要用潤絲產品)

不過洗完頭髮有種柔順感,且覺得頭髮變的蠻順的!!不會打結~

洗淨力的話洗的還蠻乾淨的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一個禮拜要一次深層洗髮才可以!!

香味我倒覺得普普,不會說多香~

反倒是平衡洗髮精,味道還蠻持久的...

奇拉有好多產品都不錯用呢!等這慣用完再來換其他奇拉的洗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