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了,來說說心得吧!

N個月在雅虎搜尋看到這罐,看評價好像還不錯。
終於考慮很久,就買50G的…
味道有三種香味:經典香草糖/濃情巧克力/焦糖奶霜
我是買經點香草糖的,味道很甜…

(外觀)50G牛牛的壓瓶裝


(內容物)顏色呈現焦糖淡淡的黃色








----以下轉至原賣家---

使用方法
1:
頭毛洗完後,先用毛巾將水份吸乾,可保留八分乾,使用一點護髮乳均勻細心的抹在每一根秀髮上,之後用吹風機吹乾頭毛作造型就可以了!
2:
乾的頭髮也可以使用,可以先用一些些水沾濕頭髮再用護髮乳效果會更好喔
3:
搭配護髮帽作深層護髮,乾枯的稻草頭慢慢恢復健康

----我的心得----

我都是八分乾抹上去的,味道真的很甜,味道只有抹上去才有香味,之後會轉換另外一種常見的美髮香味。
好家在不會一直有香草的味道,不然會被兔子唾棄=八=聞久了也會很噁心。

有一次我要出去,使用第二點…
頭髮還是一樣稻草外加乾燥,安全帽拿下來根本還是一樣變形了。
所以我是覺得用香味的而已。

好像也沒有評價那樣好用,冏

如果試用第三點,我想護髮乳很快就沒了…

所以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個人是覺得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