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買的...

從韓國回來我就愛上BB霜了

看到有小條的就買來試用看看

(我還有買這牌子另外一款的)

一條好像49的樣子

康是美有試用品可以試用...

我在那邊狂試用BB霜..試用的很開心

產地:韓國




小小一條5G我想外出很方便

水藍色包裝很可愛

紙板上的嬰兒也好可愛唷!!

強調嫩白桃花肌...真令人心動



藍色款是美白彈力BB霜

名字取的可真誘人



今天謝師宴吃火鍋我就拿出來試用啦~~

給大家看半邊素顏

毛孔粗大,臉頰泛紅

還有臉比脖子白





用點的方式上妝(這樣整臉用量很大耶)

味道好像綠茶味道整個好舒服

我好愛聞這款BB霜的香味

顏色不會偏灰色...不會形容偏啥顏色





完成

除了紅色痘痘遮不掉以外

其他泛紅的幾乎有遮光光




窗戶邊拍的...



火鍋吃完回家後

不太脫妝呢!!也沒有泛油說!!





在黃燈下感覺皮膚無瑕疵(笑)



本BB霜有強調美白功能

但我想聽聽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反倒是白天使用請加強防曬

要靠BB霜防曬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