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長相很普通,外表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也買了一組來用,裡面附上的粉撲不太好用,我是用心機粉撲比較好上妝。

標榜可以乾溼兩用,但我用溼擦會結塊,SO我都乾擦。

控油出奇的好!我用心機粉餅很快就會出油,但是這塊粉餅真的好控油!

早上上妝,傍晚才出一咪咪的油,且不太會掉妝!

多便宜呢?

我買一組粉餅(含粉盒粉撲)還有一組補稱蕊(含粉撲)才390!

我買二號的,用起來很自然不太白。

有些屈臣氏也有他的開架式,不過我在台隆手創館有試用粉色的,一樣控油~

不過在拍賣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