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去新竹督導

特地買了這個團購很紅的春上布丁蛋糕回來給我吃

讓我好感動

兔子買了兩種口味:原味/巧克力

我上網查了一下還有黑糖口味


本來有原味的,但是被家人都吃光光

所以只剩下巧克力口味

包裝的樣子真的很適合送禮






巧克力口味

盒子也是很巧克力風



只有竹北才有分店

所以要吃的話用訂的

我以為很貴,一問之下一個80!!

(黑糖90)

我覺得不貴....



但老媽說他有買過類似的一個65

叫我以後要吃這個買65元的那種就好了

因為吃起來都差不多



長相有點怪怪的(?)

不是啦!那是我吃了幾口之後才想要寫食記

所以就變成下面那樣了

絕不是賣像不好喔!!



軟綿綿的用手抓來吃就好了

好隨性的吃著點心

巧克力我以為會很甜

其實吃起來也覺得還好啦!

沒有很甜..甜度剛剛好(對我來說)


原味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拿回家隔天都被掃光了

吃起來蠻濕潤不乾...

連我喉嚨痛吃了都覺得沒問題啦!



大概一個人吃一個剛剛好(羞)

軟綿綿的好像海綿....

大概海綿寶寶就是這種軟度吧(亂入)

下次想要吃原味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