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台中版總是看到一堆人在揪團去綠蓋
所以這次終於去一探究竟:P

想說綠蓋是什麼呢?!

本來我是要去離一中最近的綠蓋(崇德路)
機車停好,走進去發現超多人的!
兩點半到那邊,整整客滿~~!!

裡面位置蠻亂的,都是亂排那種,
也沒有店員從外面拿桌子進來給我們,但他有拿給其他客人,冏rz
我們沒有位置坐,想說不然坐外面好了,不過北鼻說外面太熱了!

所以就帶我去公益路的綠蓋,
很幸運裡面有位置可以坐…
男店員是型男~不過大家都是去看正妹的吧?

聽說綠蓋正妹很多,可是我沒注意,因為實在太多人了,盯著別人的臉看好怪。

還有公益路的綠蓋每次都會經過,
如果不說,我也不知道他是大家揪團揪很大的綠蓋(笑)

我們點了招牌綠蓋茶(加蓋杯)還有裸茶


想說加蓋杯是什麼?上面加蓋子嗎?
原來一問之下是奶烙比平常多三倍。

我點的綠蓋茶(加蓋杯)
上面有灑抹茶粉"G"的造型
下面那層就是綠茶

喝起來鹹鹹的,口感好特別,我喜歡這種口感(大心)


北鼻點的裸茶
裸茶是葡萄籽果汁,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看起來顏色好美麗


我還點了三色派對薯條


為了就是要沾那三種醬
奶烙/蕃茄醬/芥末


沾起來吃蠻特別的(蕃茄醬就例外)
芥末吃起來爽口不會嗆
奶烙有點鹹鹹的,很好吃口感特別

如果醬不夠還可以跟櫃臺索取再加
因為我剛好有看到有個女生要在加醬

我覺得薯條比M的好吃,不過還是一樣要趁熱吃。

綠蓋茶好喝,讓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