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已經吃了兩三次了,每次去都要排隊,
因為老闆會很細心的把骨頭弄掉,而且是加上蔥花喔!(我最愛了)
因其他家是加白筍(?)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皮真的好好吃,真的是脆皮呢!現在想想又流口水了:P
可以加小辣,老闆會加上辣椒粉,如果是要中辣以上老闆會另外再加上小辣椒喔!
不過我都買小辣而已,所以不清楚中辣到底辣不辣(我已經很久不吃很辣了)


招牌
雞房重地鹽水雞



價目表,
我去都買半雞…


很乾淨的食物


老闆快速剪骨(錄影)
我在錄的時候老闆有微微看了我一下,呵呵


我覺得比紅綠燈下那間好吃,我發現紅綠燈下那間都很少人再買了…
可能大家都愛吃去骨的吧!?

只是太好吃了,所以我就沒拍了,
因為都被我吃光光啦!哪有東西可以拍XD

在拓成廣場那一排~~
印象中那條叫做福星路吧!?
吃完就把袋子丟了,所以沒有詳細地指!
等我哪天在去吃的時候,我會記得把袋子留下來在補地址..

我比較希望可以預約耶!
這樣就不用排很久了(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