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汗)

整個也不知道在懶什麼挖哥...

跟朋友吃飯的時候說到有這間飲料店,所以我們就到綠歐蕾續攤啦~!!

只是位置有點少....空間不是很大!!

這麼熱大家都馬要坐裡面...

在裡面看來看去都沒位置 本來是失望的差點離開

沒想到正妹服務生說要幫我們搬桌子椅子進來(大心)

所以我們初體驗就開始摟:D


------------------------------------------------------------------------------------------------


綠歐蕾 GREEN AU LAIT 跟台中的綠蓋好像!!





裝潢擺設都好像~

我想這是彰化版的綠蓋吧!!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很正!!^^



點了招牌和日式綠歐蕾...

我點的是重量杯,這樣喝起來才過癮嘛!

重量杯與小杯的差別



因為我都會專程跑台中為了就是喝杯綠蓋(我好瘋喔!)



我看到其他桌有在無線上網,所以我猜應該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上面有濃濃的奶泡....我的上面還有抹茶粉







喝第一口的時候實在太鹹

可是一直喝下去整個好順口~我好愛


看我大口大口地喝就知道我有多滿足



大家趕快也來喝一杯吧!!

----


員林鎮萬年路238號(85斜對面)

04-8376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