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跑去田尾...

那天去田尾的全德玫瑰花園後

被這間的鑽石招牌所吸引

所以決定又跑來這間一探究竟...

門上有個大鑽石!!

只是不是很明顯...



我們肚子有點餓點了法式烤春雞...

因為剛剛去全德玫瑰花園都有規定一個人的低消

所以點餐的時候我就問小姐說有沒有低消?

小姊說沒有,說我們可以兩個人可以點一份!!

真是太好了~~因為我也吃不了那麼多...



其實在門口的時候我們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因為有民宿與餐廳結合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到底這間是??

如果可以再標示清楚一點的話

或許就不會有人在外面矛盾要不要踏進去

有停車場唷!所以不必擔心車子要停哪裡..



這隻是店狗 叫做威廉!

但是有人一直聽成"鬼臉" 冏

(威廉:在叫我鬼臉我等等就咬你)

一進去就被狗吠 有小小嚇一跳 不過不會跑過來攻擊客人

威廉還跑來聞我的裙底 真是害羞

這隻狗還會自己開門進店裡面,真是厲害^^



進去的時候小姐有詢問要用下午茶還是套餐

我們剛剛才在玫瑰花園喝完下午茶所以來這邊就點很吸引我的春雞套餐啦~!!

本店好像都是自己家人營業

小姐態度也很好 點餐無壓迫感

只是遞完菜單可以給個三分鐘再過來幫客人點餐會比較好



點完餐我們就一直在裡面狂亂拍亂走

這是本店的餐桌紙 是不是有點薰衣草花園的感覺呢??

這張圖案其實就是在外面的招牌扛棒

我是讓這個吸引進來的~~

路邊很明顯,只是不夠多,有一個是被樹遮到 我們差點騎過頭



本店還有經營民宿



既然是鑽石主題餐廳總是要讓我們看一下鑽石吧!!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有鑽石和寶石甚至貓眼石

還有沙子排出來得貓咪和鯨魚





櫃台附近還有個小小的販售鑽石與寶石的專櫃

其實我一踏進來我就想說老闆會不會推銷我們買鑽石阿...(雖然我肖想鑽石很久了)

不過是我自己想太多!老闆沒推銷~~都是我們自己在那邊看..

本來要買個寶石的~沒想到後面跟老闆聊太久..回家才發現我的寶石呢???





等餐沒等很久

等春雞也沒等很久

或許是我們再店裡面亂跑亂拍所以不覺得久



先送上來蘑菇濃湯

我自己不喜歡喝蘑菇濃湯所以都給兔仔喝

我有喝了兩口 味道濃郁 只是我不愛吃菇



再來是沙拉

別看這樣感覺好像很少

沒想到把上面的苜蓿芽掀開下面還有水果(蘋果那些)

我一個人吃不完...

小黃瓜好好吃耶!脆脆的!!

\


再來就是主餐啦!!!

我覺得這個半雞的皮好Q好好吃

有濃濃的黑胡椒的味道 整個好香!!

兩個人吃是剛剛好 不過我們吃的很撐耶!




看的出來廚師很用心在盤子上做功夫

看了真是...有點甜甜的感覺

如果男生在這邊買鑽戒求婚應該很棒吧!

聽老闆說他們也有辦聯誼唷!!!




好吃的春雞(我現在看了肚子又餓了)



飲料是酸梅汁

味道蠻濃的 很止渴


套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和酸梅汁可以選擇



飯後甜點

香檳葡萄冰淇淋

我們一人一球耶!我以為兩個人一球..老闆真大器




吃飽喝足在外面吹風

這裡下午很涼!很適合在外面喝下午茶!

外面有大的草原庭園可以亂拍亂跑

小孩子和小狗還蠻適合放在這邊亂奔的XD

外面是有點單調和空曠...





二樓是民宿

老闆說晚上在這邊住宿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鑽石海

有機會我也要來看鑽石海





最後老闆問了我們意見

我是說如果鑽石的東西再強調一點

擺設也放多一點鑽石的元素

庭院可以放一提供客人印相深刻的拍照擺設

我想會更好~!畢竟是以鑽石為主的主題餐廳嘛...

老闆還問我有哪些行銷手法耶!!!

還問我要不要在這上班整個讓我很受驚!

我只是愛去主題餐廳 沒想到這個經驗也可以幫的上忙



我還偷偷跟兔仔說 下次我們也來開黃金主題餐廳好了

兔仔竟然說:我們會被搶吧!哈哈哈

不過開黃金主題餐廳不錯吧!


最後跟老闆談很久 沒想到我的寶石竟然忘記買(殘念)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竟然忘記拍菜單(哭哭)

我怎麼會犯了這麼大的錯誤呢....哀....



我有看了一下寶石的價位 其實還好耶!

像一個戒指單價很多不超過1000元!

本店金句:"寶石恆久遠 代代永流傳"



這邊有很多家主題餐廳

如果開發好一點  這裡就像彰化版的新社了



鑚園行家會館 珠寶主題餐廳

彰化縣田尾鄉吉安路348號

04-8239828/0932-53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