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就錯過這次的美容展,趕在最後一天去逛逛。

去年也有去過美容展,但是感覺沒有很好。

這次是在新烏日那邊的展場,所以搭著台鐵去嚕~

原本以為裡面會很好多攤,沒想到好像跟去年的差不了多少。

拿著美容證照進去不用錢,還有送兩本雜誌。

買門票進去也是送兩本雜誌 抽獎券還有一片面膜



打卡送的凡士林蘆薈護膚乳液,一個帳號最多標註三個人。我拿到兩罐~~

裡面也有中華電信的WIFI~

我還傻傻的在那邊用自己的網路在那邊打卡 冏

打到很火大,因為我的網路速度很慢




拿著DM在展場上找到四的不同的章蓋一蓋,到服務台可以換一片面膜。

兩小包是在展場拿到的試用包,裡面有精華液那些試用品(真的很大方 去逛也不會推銷)

重點是他的泡泡洗面乳買一送一才249~~!!

不過我沒有買(殘念)



逛到VIYA’s的攤子時,被199洗臉卸妝慕斯所吸引

一人只能買三罐,但我只買了一罐

小姐人蠻好的,介紹很多東西讓我試用 還偷塞幾包試用包給我

慕斯拿去洗了所以沒有拍照

(網路上的心得蠻少的 感覺很像coni家差不多)

原價1000up 展場特價199

是不是很便宜!!??

no~~~~

其實他只是抬高原價便宜賣而已(切~~因為我太有經驗了)

心得下次在來寫 反正我覺得這罐幕斯可以買就是了







另外買了這個刷子,材質很柔很舒服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毛

因為是展場最後一天,老闆隨便賣~本來賣250我買150!!



買了這沙貨的面膜 一片15

去年有買覺得還不錯 又購入四片

還有在這攤也有買胺基酸洗面乳 才99元!!

昨天睡覺前有洗,還不錯~~!!!(早知道多買幾條== 我洗面乳根本就是用吃的)

去年有這家的買毛鱗片護髮的還不錯,因為還沒用完所以這次沒買(很便宜一罐199而已)



OCEAN沙貨 之前在網拍上觀望很久 沒想到這次展場上面有

我看別人都50/100再買,礙於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只買了10片。

人客阿~~~

這一片七元~~~!!!只是我不知道好不好用



還有買了一條接睫毛專用的睫毛雨衣 400元一支~

就覺得這條還蠻便宜的,但我沒拍照片

----

另外經過到一家equ攤子的時候

被抓去按摩然後推銷一罐洗面乳400元 

還說前幾天只能買整組的4條1600元

說今天最後一天所以可以單賣,買一條也可以

我沒有很想買,他說裡面有魚子醬成分人家用吃得我用洗的

我os:用洗的根本就沒用好不好 洗完就沒了~~

還說我皮膚怎樣怎樣之類的,就說他們是醫美阿(我也有表明我也有用醫美產品)

到最後我沒買他也整個不爽。

回家找心得也沒心得,我的臉也被批評的讓我很不爽 嚼著臉離開這攤==

感覺這攤很像走在路邊有個人來搭訕的那種小姐~~


經過coni也有拿試用包

小姐難免會推銷,但是我說我也用他家的產品 還沒用完!

等我用完才要再買,他也沒有臭臉還是笑笑的說好阿!!



裡面也有婚紗店的攤子來插花

發謝卡給我們參考,還問結婚了嗎?

我:結婚了結婚了。

這樣省的被推銷,真是點點點點


還有指甲彩繪 199

還有賣髮片的假髮的(我沒逛這個)

還有賣麵包的

裡面好多好多都沒有聽過的牌子==

感覺中部的美容展還是有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