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支輕鬆自在又充滿愉悅的香氛


是Burberry風格系列推出令人期待的全新作品


充滿俏皮玩趣及無限活力的粉紅風格


完美承現了Burberry風格系列所蘊含的青春無敵精神


年輕而渾身散發魅力的粉紅風格女孩


藏不住其細緻的高雅和與眾不同的獨特氣質


帶著清新自然的生活態度


粉紅風格女孩用熱情奔向各式的冒險和愛情


淺粉紅色的外盒包裝


是取自於春天時節的亞洲櫻花


象徵著一種大自然的美和女性特質


印有浮雕的Burberry經典格紋


紋路如同其他的風格香氛系列


高雅的包覆著瓶身


延續風格系列獨一無二的瓶身設計


以半透明霜狀的粉紅色


呈現在瓶身及瓶蓋上



昨天去逛格子,然後有一格是香水的。

我就在那邊試聞味道,還要北鼻幫我聞一下哪一種比較好聞。



北鼻說這個比較好聞,所以就買了啦。



晚上睡覺的時候吹冷氣,

我就把香水噴在冷氣孔下面,整個房間都是這個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不會很妖豔喔!



超好聞的啦~好香好香好香啊!!

 



前味:荔枝、柚子、鳳梨葉、柑橘、葡萄


中味:粉紅牡丹、桃花、梨子


後味:白麝香、白木


 


不過我買的是試管的2ML...


因為買大罐的又用不完,且我很愛喜新厭舊...


真的會考慮買大瓶的吧!=..=


味道很好聞,好愛。


(狂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