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炒雞排就馬上上車回飯店休息

不過這中間我暈和另一個夥伴暈車了

到達飯店簡直是用衝的衝下去吸個新鮮空氣

我們兩個都會暈車 冏

我在車上暈的時候 覺得放在後面的草莓味道好重

或者是說暈車的時候對味道很敏感

所以吃飽還是休息一下吧!如果真的吐在車上那就不好了(哭)



在大廳那邊集合拿鑰匙

那了鑰匙我馬上奔回房間的浴室裡面蹲

不過我沒有吐 吐不出來

這個房間也是適合四個人住

不過有兩張單人床

還有廚房 可是我覺得擺設方式怪怪的



床的枕頭還蠻軟的

我一覺到天亮 ^^





另一個房間被我們拿來放行李



廚房跟之前的雪嶽山渡假村一樣

基本的廚具都有



浴室



陽台往下望

因為不是住很高所以看的地方有限XD







這些是在春川明洞買的



胖阿姨的水梨(曉佩買的)




我買的是草莓

因為我看大家去找胖阿姨好像都買草莓

所以我也買一盒來吃

草莓不會很軟是有點硬度,不過沒有比人蔘草莓硬



以後一定賢妻的曉佩

忙著萷水梨給我們吃

反到我自己在一旁不知道幹馬



餐具



胖阿姨的草莓




接下來我們就到另外一棟的地下室參觀啦~

其實是要去逛超市啦!!

這裡有保齡球館 不過在這邊的都要自費






撞球館



旋轉木馬



餐廳

我有看單價 換算下來不算便宜



超市也有賣保養品

下面那款面膜台灣也有引進



韓國娃娃可愛的筆



這包裝好面熟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是哪個牌子的



渡假村因為有廚房可以煮食物

所以超市也有賣煮好的飯

只要蒸熟就可以吃啦~真是特別



這裡還有達美樂



賣甜甜圈的...

這一間在韓國開超多間的...

台灣也有所以我就沒想要吃的欲望(中友地下樓有賣)



可愛的鞋子

不過商店已經打烊了

不然真想去試穿XD



哭機的包包

看不到標價

應該慶幸我沒看到標價 商店也沒開吧~

不然我現在手上也多了一個這個包(被揍)



這邊還有電影院

這是當時上映的電影...十字刃





提款機...不過我不能領XD



充電器



便條紙 可以留下姓名和電話...

作用?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怕小孩子丟了吧 所以要寫上電話和名子(我瞎猜的)



電影院








我換拖鞋在地下室走來走去

好險沒啥人不然覺得好丟臉

誰叫我穿一整天的運動鞋 腳也要透透氣阿



地下室還有KTV我們就聽到音樂聲音


逛完買完回房間 我在看電視看到這個...WONDER GIRLS的演唱會!!

整個好開心壓!~~~!!





隔天一早要去餐廳吃早餐

天氣有點涼...

我一樣外套不離身...



因為餐廳在飯店的另外一棟所以我們就又坐上車子

坐差不多三分鐘就到了ˊˋ



吃早餐的地方

環境很乾淨我喜歡



以下是早餐













黑黑的是炸醬

我看司機用超多的所以我也好奇吃吃看

但我覺得SOSO..吃完有點點點的感覺

沒什麼胃口所以我只有吃ㄧ點點



吃完還有點時間跑去外面散散步消化一下

不然我等等又暈車







飯店外面還有一個廣場..





這是飯店的介紹...

接下來是第四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