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網誌才發現這篇還沒分享過,因為別介意。


因為換了相機又不想使用原廠皮套所以一直觀望有沒有人開團

好幸運的是...等沒多久終於讓我跟到團了

買了兩種..

本來要買台拍的可是覺得價格太高

只好跟團買啦!!每想到真的好便宜唷!!

收到的速度也很快唷!這中間男友才在問說相機包是來了沒="=


買了兩款

這款偏大,除了可以放相機之外 還可以當外出小包包使用



還有附帶子可以斜背

LX5放進去還綽綽有餘!!

皮質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拉鍊我覺得不好拉!

可能要塗點蠟燭吧!!



肩背與斜背





第二款是有印松下的英文的相機包

我買直立式的這樣我拿比較順手

塞下去剛剛好,只是我有賓士蓋蓋不起來

也有付斜背帶子和手拿帶,但我比較喜歡手拿的



裡面有絨布 相機不會刮傷



手拿



兩個不用500呢!

真的好物超所值唷!!

越來越愛淘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