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韓貨Yoppy賣家交易

雖然回答速度很快但是追加速度不算快="=

等到最後我都已經忘記這些衣服的存在了...


也是第一次與super color賣家交易,

追加也是等很久...不過品質我覺得還OK啦!!

鞋子就是最近很喜歡的個性風!!

因為比較喜歡穿平底的鞋子所以高根的牛津鞋遲遲還沒拿出來穿 冏



因為之前跟日貨買的雪花內搭褲穿破了...

所以下標蘋果星沙自創的雪花內搭褲

沒想到意外的好穿又有彈性!穿了也不會癢...也沒怪味道...!^^ 我兩種色都買了(笑)



這次穿出門的就是最近買的這三樣...


本來想走個性風的 沒想到妝感失敗=_=



鞋子穿了一整天回到家都流汗!!

所以像這種鞋子千萬不要穿太久...我穿超過8小時

不會磨腳 我覺得很OK!!

衣服很柔 標籤標韓國製造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