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很久的情侶襯衫終於被我找到了

外面一件男生襯衫少說都要490UP

沒想到網拍讓我看到一件199的還可以搭情侶裝

報備一下買了藍色和粉色的...

我158/43穿S

兔仔173/7X 穿L

這個賣家會回答你有無現貨

出貨速度也超快的!

一下標填寫單子隔天就寄出摟

(點一下圖就可以連結到賣場了)




我買水藍色和粉色

水藍色顏色真的很水藍 看起來很舒服




我是穿粉色的

穿一整天除了材質不吸汗以外

其實穿起來蠻合身的

我很喜歡釦子那邊有圖案的設計

讓整個襯衫不單調




接下來是好閃的情侶裝

兔仔說穿大一點比較舒適^^

不過這件最大也才L號...(笑)



下次還要補其他顏色

整個覺得199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