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的聚奎居很難找,必須仔細看門牌號碼才知道在那邊要轉進去。

這天風很大,我又想拍照所以跑到這邊來…
雖然我單眼相機還沒入手,不過先來勘查哪裡可以拍也不錯:P

這次去沒有人!!!
所以陰盛陽衰....

門牌號碼被風吹到草皮上了(如果想知道在哪裡請看門牌)


牌子上面寫此處尚未開放請注意安全
所以說如果被東西砸到只能自認倒楣


沒有其他人又加上風又大,我本來要跑去樓上的
但是兔子看到上面一堆廢棄的木頭,叫我別上去了,在樓梯那邊拍一拍就好了


已經不是噴水池的池


如意圍牆



其他



很想拍多張一點不過真的陰森森的,有點可怕…
所以我們趕快拍一拍就走人了了XD

本來還想找那個浴缸在那邊的,無奈沒有人又好可怕:P
等哪天有機會再來在去探險吧....=八=

我的單眼,趕快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