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就想買了,但是一直不敢下手...因為價格很不可愛

剛好這次遇到活動,就搶了一件
抗UV-粉漾連帽女外套-簡約時尚(灰)  

想說好穿在買其他顏色沒想到剛剛看已經搶購一空啦~~~!!!

送貨速度也很快,還有我爬文發現有人說拿到很多瑕疵這讓我害怕

不過我拿到的這三樣都沒有瑕疵唷!!(放心ing)



所以直接放上我試穿的照片吧~~

我買S的...我身高158/45...穿這件還蠻舒服的 應該是說剛剛好...

材質好好摸唷!!感覺蠻透氣的..

但是這種天氣穿出去我會冷所以..夏天再來穿穿看好不好穿XD



官網上照片打太亮了,看起來有點灰紫..

不過實際拿到的時候是真的灰色...

袖口那邊還有洞 這樣可以防止曬黑



以下是細節....

帶子上都有UV100的字樣

還有應注意事項



拉鍊質感還蠻好的說!!



標籤上寫著吸濕速乾 讓我好期待夏天穿著它出門



另外還買了口罩~~
防曬美容寬版口罩-舒適透氣

我買了紫色的,今天白天天氣高達25以上 我就拿出來使用

口罩材質也很不錯 很透氣!!

真的很透氣 且有化妝還不會讓妝花掉唷!!

連下顎那邊也罩的住呢!!!!

買的時候還有附上毛夾跟線,我以為線是一次份 沒想到是兩次份




上面:內面

下面:外表




以下是試戴的照片







口罩可以蓋的範圍好大



最後還買了一雙防曬手套
抗UV-休閒透氣防滑手套 也是紫色的!!

因為我的歐都賣是紫色的XD

好漂亮的紫色~~應該不容易髒吧!!



試戴 透氣效果也不錯 蠻舒服的呢!!

有格子那邊還有止滑效果



口罩我想要再買一個來備用...

全館免運~~~

夏天要來了 你準備好防曬了嗎!!??

希望夏天真的好穿又好用,不然我要哭哭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