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之前入冬前下標的,但是追加的有點久 導致無法配合天氣穿出去

這幾天好天氣終於可以讓我拿出來穿啦!!

還有還有...

這雙的上面那層材質蠻硬的 然後穿了會有折痕 導致醜醜的="=

蝴蝶結是我買的原因,太可以愛了!!



這雙的底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硬

也不知道會不會磨腳所以我搭透膚絲襪穿比較保險

搭透膚絲襪也不錯~~(至少不會磨腳嗎XD)


我穿起來的樣子...

出門走一天 腳不會痛 ,大拇指那邊絲襪也沒有因為摩擦而破掉



最後我發現在逢甲鞋店換季大特價 一雙150...

看到了好....

算了下次買了要馬上穿出門 先買先享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