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幸福泉買的(懶得拍照所以連圖也是用他的)


幸福泉賣家回復速度很快

寄件速度也很快整個很滿意

幾乎我需要產品都會找幸福泉買




這瓶容量有100ML

容器好像是玻璃品裝的,有點重量

N年前買的沒多好用,所以到現在還用不完

不過味道是我喜歡的玫瑰味道





質地是油狀的,抹完手會油油的。

保濕能力我倒是覺得不怎麼持久

可能當下洗完頭吹八分乾抹當下有保濕的感覺

不過隔天醒來就不見了

剛買的時候有用滿一個月

幾乎天天洗頭天天使用它

到覺得這瓶只有味道取勝而已!

髮質一樣沒啥改變

或者是說改變不大吧!!!

不然就是我的髮質太差



整個很想趕快用完很怕過期

但是加上效果不彰

所以覺得效果SOSO



剛剛想到我有用過DHC的玫瑰護髮素

我到覺得DHC的比這瓶好用多了

至少DHC抹了捲度真的蠻順的不會毛燥

兩個捲捲毛抹了DHC都不毛燥且捲度明顯

所以DHC大勝!!!

只是DHC恢復原價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