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的新歡

爬了好久的PTT才下手的

很多人推薦3號,本來我想要買2號的..

但我想一想好像明顯捲度才是我想要的


瓶子真的好可愛好對我的味

髮塑力有三種:低到高 01/02/03




味道很香用完手不會黏膩

吹完真的捲度很明顯唷!

洗完頭抹完護髮吹半乾在抹慕斯

在使用烘罩烘乾,捲度立刻UP

隔天噴點水在用烘罩烘一下就捲捲了!!

如果覺得不捲可以再抹一次慕斯

不過會覺得厚重不會輕飄飄...

下面這張就是使用兩次慕斯(洗頭後/出門前)

戴安全帽後會壓扁頭髮

再撥一撥頭髮捲度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