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10 染夢17-紫羅蘭

兩個月後受不了布丁頭所以又染了亞麻棕

又加上屈臣氏219又打9折我就買來染了

另外還買了夢17的乳木果油護髮素大條的來用

這次我就沒有用裡面附贈的小包護髮素摟!

小包的我想要外出過夜在用



這是染前染後的顏色色卡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準阿

純粹參考用




內容物可以看之前"紫羅蘭"文章裡面有分享



本來這盒可以讓染兩次的,但我就愛玩…

把各25ML裝進去慕斯瓶裡面給它狂搖晃

下場就是在染的時候沒有泡沫

所以我又奔回去房間拿剩下的25ML

又再次裝進去慕斯瓶裡面

在慢慢搖晃這樣擠出來才有泡泡

如果有這種擠出來沒有泡泡的就是要慢慢搖晃才可以




染前的布丁頭

看起來好噁,完全無法忍受太多的"焦糖"

想說要染深一點的顏色..

但沒想到...



翻開後的慘狀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髮尾的部分





這次從髮尾開始染上去

這樣才不會像上次那樣頭頂發光

等待50分鐘之後去沖洗

還有用夢17護髮素(有單販售了)等三分鐘後再沖洗

我一直覺得有柳橙綠的味道

以下又有KITTY睡衣入鏡



挖~~我的頭頂焦糖不見了

不過髮色怎麼偏紅呢??

明明染的是亞麻棕的不是嗎?=_=a

原來室內室外的顏色差粉多



側面



翻開後



再看一次頭頂

有些地方看起來黑黑的

但是翻開看都有染過去



室內光

終於有棕色的感覺了







髮尾的顏色



頭髮顏色還是染深色一點這樣髮質看起來才會比較好

最後就是要加強護髮了

最近頭髮真的被我燙捲又燙直又燙捲又染

我的頭髮都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