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保養版超火紅的杏仁酸

比果酸還溫和~

加上我是10月份壽星 momo有給300折價券

整組都包啦!!本來要跟團的~

不過用完一罐覺得好險我買整組的...

一組有五瓶...

照我這樣大概可以讓我用三個月吧!!




打開包裹還有這兩樣試用品 



不過沒附上說明書怎麼知道如何?還有功能??

所以遲遲沒去拿來用 冏




包裝很普通  不過價格和效果好就好



因為沒用過杏仁酸 所以選擇啪數比較低的 10%



小小一罐13ML



是滴管的 

不過精華液是屬於水狀的!不是稠狀的,用太多會流出去

精華液的顏色我看是透明的~



不過好像有油味

但我不介意 只要不是那個杏仁味道就好(我怕死了)




本身膚質是鼻子很油但是臉頰冬天呈現乾肌

膚色暗沉又不均勻

臉頰有暗紅色的痘疤 一直消不去

還帶點粉刺...(應該是很多粉刺)





((11/04開始用 11/17用完一罐 目前邁向第二罐))



我都這樣用:

晚上洗臉-杏仁酸-化妝水-乳霜/洗臉-化妝水-性人酸-乳霜

說明書上是寫:
清潔-杏仁酸-化妝水或精華液-乳霜

早上我就用DR.WU玻尿酸做好保溼動作+防曬

不過如果杏仁酸用量太多 臉會蠻油的~

我是用三四滴

用量剛好的話 臉還蠻控油的耶!!

有時候早上我也會用

說明書上寫說
早晚都可以使用





目前用完一罐 整個脖子和臉差兩色

害我現在底妝都不知道怎麼上ˊˋ

本來用自然膚色的粉底,現在使用都覺得臉暗了一色

這是跟我說要換粉底顏色了嗎??

.
.
.
.
.

使用半罐的素顏(室內拍)
.
.
.
怕嚇到的請不要看(攤手)
.
.
.
.

眼睛周圍很暗沉 (已經開始使用眼霜了ˊˋ)

臉有變的比較乾淨





在來是使用一罐完的素顏照

有打馬賽克的眼睛 感覺好像整形診所用的DM(笑)

晚上拍的室內照

臉還是有點泛紅

但是看的出來臉比脖子白 冏



好明顯的色差 

我決定開始連脖子一起抹杏仁酸了



色差



泛紅






暗紅色痘疤變成鮮紅色痘疤




臉變亮了






接下來是白天的素顏照

臉頰的粉刺 摳一摳就下來了



乾淨的臉頰







鼻翼那邊紅紅的是戴眼鏡的關係



((素顏照片分享完畢))



本來因為膚色不均我出門都會防曬+粉底

但是現在已經讓我可以素顏見人啦!!!

我覺得對鼻子上的粉刺沒有效果 ~~

但臉頰上的痘疤有效果耶!暗紅色變紅色的 

在繼續努力我想淡痘疤應該不是多難

DM上寫說改善肌膚細紋-->沒感覺

使用一週後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斑點與黑色素沉澱有明顯的改善效果-->有,但使我脖子和臉差兩色 冏



另外使用這些東西我就沒再另外去角質了

還有最近臉摸起來有光滑的感覺!
臉再也不會一粒一粒粗操的感覺!!

繼續加油八!不知道五罐用完皮膚會怎麼樣:D



這裡買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