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之前"幸福臭豆腐"的店...

幸福臭豆腐移到不遠的地方 這間也開臭豆腐...

我在猜是不是自己人出來開的?!

不過這間的臭豆腐有好多種,這次我們只點原味的幸福臭豆腐(大)



還有還有吸引我的是豬血湯免費喝耶!還有飲料唷!!



之前幸福臭豆腐改成買臭豆腐送一碗豬血湯 整個切心不在吃幸福臭豆腐了

這間有免費喝到飽的豬血湯,真的很讓人開心^^

可是外面一直寫幸福的字 整個覺得...



臭豆腐沒多久就送上來了

不過我覺得不夠酥脆 男友說還是幸福的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啦!!呵呵



泡菜好吃





臭豆腐的剖面圖XD



辣椒跟之前幸福臭豆腐一樣耶!!

所以我就加了好多匙辣椒...吃的好過癮唷!!



整個吃完很滿足 除了臭豆腐不太酥脆以外

我喝豬血湯喝到好滿足唷!!!




彰化市中正路1段414-416號
                                                                               
04-7287866(我不知道電話還是不是這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