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秋天了 怎麼還那麼熱...

這間是在某天看到電視報導知道的

但是當時並不知道在彰化

沒想到經過這家店的時候 有驚到!!

原來這家中藥的剉冰在彰化阿阿阿..

所以當然要吃ㄧ下阿!!天氣又那麼熱...

來碗剉冰是享受


這家的老闆愛吃冰 所以就把中藥加入冰裡面

既可以吃冰又可以養生又不傷身 真是不錯^^



來這裡還點紅豆冰就遜掉了!!

來這的都是點中藥口味的...

我點了 蒟蒻 仙渣 蓮子 這三樣所以是40元!!

自備容器還可以折5元唷!!下次我也要自己帶容器...


沒一下子老闆就把冰送上來啦!!

上面淋上黑糖水看起來就好可口阿



料都在下面

這是仙渣 吃起來酸甜酸甜我好愛



這是蒟蒻

QQ的好好吃



蓮子甜甜的...我沒很愛

我本身就不愛吃蓮子



整盤吃完不會渴耶!!

吃完好舒服阿~~

下次還要來吃其他口味的!

不過我還是推薦仙渣~~^^



中央養生冰店位在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86號
(在北斗肉圓那個方向 這間在轉角)

外送專線:(04)7295055、7227675

營業時間上午11時到晚上10時,每周二公休。

附上新聞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