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說想要吃火鍋然後又推薦這間

所以我們就跑去這間吃銅板烤肉啦!!

自從韓國玩回來之後,愛上了韓國料理~

路不是很明顯 不過因為有妹帶路所以沒迷路^^



我們兩個人點一盤大份的銅板烤肉-牛肉

因為妹說他一個人吃不完

我想說要不要在點個小火鍋但是妹說怕吃不完
(但事實上...我吃不飽="=)



店內環境很乾淨



小菜

本來是毛豆但我想說我想吃泡菜

就問說可不可以把毛豆換泡菜



店家態度也很好喔!!

就讓我換成泡菜啦!!

不過泡菜我覺得還好...因為不夠酸也不夠辣

豆干我沒吃 我不愛吃

海帶還OK 但沒啥味道



用這個碗吃真的好懷念阿阿阿

這個碗我在韓國玩本來要買的說...

但覺得不實用所以沒買

早知道我就帶我的扁筷來用餐...自以為置身在韓國XD



旁邊都放蔬菜

等等湯底會很鮮甜好喝

我以為這個湯不能喝說!!因為怕太鹹...

實際上不是這樣..很好喝呢^^

清菜也很好吃唷~很新鮮



我們點的牛肉

牛肉有醃過的,所以烤起來好好吃唷!!

不會鹹呢!!



肉烤好在沾這個醬 好吃!



我自己點了一碗白飯

白飯的飯粒軟硬適中還不錯

搭配烤肉吃整碗飯讓我吃光光

我平常不愛吃飯的︿( ̄︶ ̄)︿



我們吃到一半店家都會主動幫我們加湯

吃到最後剩下湯,店家還會把銅板弄成斜的讓我們方便喝湯

所以我們把湯喝光光




妹說點大份的肉比較多一點 價位210...

我覺得我一個人應該要吃大份的銅板烤肉我才吃的飽(我是大胃王XD)

下次還要去吃!!!

服務好 環境也不錯

我還看到蠻多人外帶小火鍋的

下次我也要吃小火鍋 因為看起來就很不賴^^



銘谷韓國烤肉

彰化市永華街3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每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4-7267882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